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2019-12-05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于2019年12月5日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戴培元、王六贤、锁炎武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耀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顾亦农、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和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有10项:(1)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听取和审议老城区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3)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对《老城区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初审意见;(4)听取和审议老城区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5)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对关于老城区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6)听取和审议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情况的报告;(7)听取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对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8)听取和审议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进步法》情况的报告;(9)听取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对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进步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10)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通过了老城区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通过了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进步法》情况的报告。表决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批准了老城区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的任职提请。决定任命赵丽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任命李宏波同志为区司法局局长;决定任命谢黎同志为老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决定任命贾伟同志为老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决定任命田兵同志任老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任命卢荃荃同志任老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任命刘勇同志任老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随后,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