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2-05

2019年12月4日,高新区人大工委举办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在高新区瀛洲街道华夏路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华夏路人大代表联络站,高新区人大工委代表联络委主任杨世运同志通过多媒体演示详细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及人大代表网络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要求,对线上线下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梁敏同志指出,瀛洲街道华夏路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对高新区人大联络站和信息化建设都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参考意义。下一步,高新区人大工委将立足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作用发挥,着力在信息化软件实施和代表联络站硬件建设上同步,着力在人大代表履职激励和考核上并行,着力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人大代表履职上取得融合,充分发挥联络站平台和网络信息平台在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人大机关联系人大代表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高新区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为高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高新区所属各街道人大工委和丰李镇人大主席团的负责同志,人大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