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2019-12-23

2019年12月20日上午,洛宁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理主任常京汉主持了本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武成及22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根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杜群明,县政府副县长杨桅,县法院院长李海雅,县检察院检察长付武超,县监察委、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9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建议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环境质量状况及环境保护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均为满意;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全县村卫生室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任命边晓铅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