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瀍开展专题调研

2020-01-17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王玉峰、财经工委主任卫华平带领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对我区教育方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驻瀍部分市人大代表、区教育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旺华,副主任张益平、杨静,区政府副区长李雪茹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是在市人大会议召开之前,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精心组织开展的会前专题调研,旨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征求代表意见,把瀍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呼声和要求带到市人大会上。座谈会上,区政府副区长李雪茹首先介绍了瀍河区教育工作基本情况、现状、存在问题和2020年工作谋划,调研组和驻瀍市人大代表对近年来瀍河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纷纷为瀍河教育献计献策,对瀍河区6岁以下儿童,特别是3周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托育服务、早期教育以及学前教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形成了建议市政府建立公办幼儿园合理定价机制的共识等,推动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