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慰问辖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队员

2020-02-1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西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部分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大代表捐款,购买慰问品,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

2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小军、张振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先后到区机关大院、王城街道、汉屯街道、公安西工分局、公安金谷分局、公安车站分局及部分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队员,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队员加油鼓劲,并送上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卡点都仔细询问卡点设置、力量安排、检测排查、人员流动、防控措施等情况,要求工作中一定要以“严”字当头,严格执行管控措施,加强严防死守,做到守土有责,保护全区人民安全。
孙小军和张振峰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全体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代表付会斌、张彦立姚勇、赵宏江、陈胜利、刘峥、侯丹丹等参与此次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中区人大代表付会斌积极组织,牵线搭桥,在各方物资都紧张的情况下,发动身边资源,协调购买慰问品,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慰问区机关大院防控点


慰问王城办事处


慰问汉屯路办事处

慰问公安金谷分局


慰问公安车站分局


慰问公安西工分局朝阳高速口疫情防控点


为人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