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2020-03-16

3月13日上午,宜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主持会议,副主任仝爱民、张飞跃、石彩云及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智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辉,县人民法院院长赵刚毅,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卢致远,县监察委、政府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依法补选了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调整了宜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检察院的人事任免事项,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为保障与会人员安全健康,本次会议尽量减少列席人数,会前对人大机关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所有参会人员均查验洛康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会议室打开门窗对流通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