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洛阳人大志》嵩县章编篡启动暨培训会议

2020-04-01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要求,全面安排部署《洛阳人大志》编纂工作。3月30日下午,嵩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洛阳人大志》嵩县章编篡启动暨培训会议。

会上公布了《洛阳人大志》嵩县章编纂工作实施方案和编篡领导小组名单,并对编篡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申进超主任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洛阳人大志》嵩县章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在编纂工作中要毫不动摇地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三是强化《洛阳人大志》嵩县章编篡的组织领导,确保编纂工作顺利推进。

申进超主任强调:希望“一府一委两院”、人大机关各委室、各乡镇人大主席,会后马上行动,各尽其责,做好配合,对涉及各自部分的内容做好校对、更正,高质量、高效率编写,保证五月底前完成嵩县章的编写交付任务。

“一府一委两院领导”、16个乡镇人大主席及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