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主题要求 把握学习重点 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2020-04-27

4月26日,“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工作推进城市区片区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导推动各地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在学透精神、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扣主题要求,克服“自满”心态、强化进取精神,克服“等靠”心态、强化拼抢精神,克服“安逸”心态、强化攻坚精神,更好担负起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使命责任。要在牵头协调、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发挥好媒体宣传、宣讲引导和群团组织的作用,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共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要在找准定位、奋力作为上下功夫,通过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在全市发展总坐标、总思路、总方略中找准定位、乘势而为、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强化开放引领、厚植特色优势这篇文章。要在转变作风、展示形象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大力倡树“清新简约、务本责实、实干兴洛”的作风导向,强化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强化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主持会议。部分城市区委宣传部部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