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2020-05-09

5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金剑主持召开涧西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市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表决通过了《洛阳市涧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涧西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根据决定,涧西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23日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涧西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涧西区2020年度涉及民生重大事项的议案》《涧西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环卫体制改革重大事项的议案》;听取了《涧西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对鹿航广、李艳敏等19名同志进行了人事任免。根据《涧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涧西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意见》,对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对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重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