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3号)

2020-05-13

洛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的14名,即偃师市选举的王新盛,洛宁县选举的王彦龙,涧西区选举的肖婷婷,西工区选举的姚庆伦,瀍河回族区选举的胡衡庐,洛龙区选举的尚英照,吉利区选举的吴孟铎,驻洛解放军选举的黄为忠、易垚钺、杜静、鲁猛、杨雄伟、张明、李志刚;因工作原因,接受辞去代表职务的26名,即偃师市选举的刘边江,新安县选举的郭轩子、刘喜红,伊川县选举的马利军,宜阳县选举的杜春生、袁金怀,汝阳县选举的李玉瑞,洛宁县选举的董现章、刘克见,栾川县选举的张伊民,嵩县选举的苏焕章、柴洪涛,涧西区选举的刘金剑、王智,西工区选举的陈元通,老城区选举的刘茂钦、尚荣彬、翟智会、王宏晓,瀍河回族区选举的张旺华、杨武装,洛龙区选举的刘三献、仝宇鹏、张捍卫、邓卫国,吉利区选举的苗红英。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40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郭轩子的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王智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肖婷婷的市人大民族旅游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尚荣彬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刘三献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族旅游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张捍卫的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市委通知,偃师市补选李华敏、胡红霞,孟津县补选余培仕、陈学军,新安县补选张聿亭、韩少峰,伊川县补选张尚君、赵剑锋、王国辉、王红军,宜阳县补选司志华、伍干东、安涛,汝阳县补选王朝阳,洛宁县补选张根苗、边晓铅,栾川县补选王明朗,嵩县补选王志伟、张超峰,涧西区补选范永平、张宏伟,西工区补选李保国、史千灵、杨丙戌,老城区补选魏建平、李新志、薛雪玲、胡柯,瀍河回族区补选郭素霞、陈刚,洛龙区补选王飞、王立新、郭建平、韩建军、秦四海、耿俊,吉利区补选李文俊、谢峰,驻洛解放军补选李杏、姜巍、李新亮、黄祥红、王胜利、王家会、张桂宝为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出缺的4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补选的4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2名。
特此公告。


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