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0-05-15

       5月14日下午,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482名,实到代表447名,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雷雪芹、李钢锤、刘冠瑜、徐新、王松涛、孙延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会议通过的大会议程共有八项:一、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洛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洛阳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决定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八、选举事项。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记者 白云飞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