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副中心建设机遇 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杨炳旭参加老城区代表团审议

2020-05-17

 本报讯 (记者 孙小蕊 李三旺 通讯员 冯波)2020年5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杨炳旭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老城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时,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活泼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工作,提出的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符合洛阳发展实际,是一个重点突出、措施扎实的好报告。

杨炳旭在与代表们进行交流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际、谋划目标振奋人心、重点举措切实可行,是一份科学务实、思路清晰的“施工图”。老城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政府工作报告加强学习、全面领会,围绕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真抓实干,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抓住副中心城市建设机遇,紧紧围绕老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整治、文旅融合发展等,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将各项工作实化细化,确保见到实效。

杨炳旭还就加大黄河文化和河洛文化研究力度、发挥洛阳中医药资源比较优势、进一步提升洛阳农业特色支柱产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平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