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2020-05-18

 (第一号)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七日选举产生了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现予公告。

 副主任:安颖芳(女)

 (第二号)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七日选举产生了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现予公告。

 秘书长:张尚君

 (第三号)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七日选举产生了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现予公告。

 委员:(共8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司志华 刘向平(女) 李新志

 余培仕 范永平(女) 姜巍

 郭珈宜(女) 谢峰

 (第四号)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七日选举产生了洛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现予公告。

 主任:李保国

 (第五号)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七日表决通过了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旅游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现予公告。

 民族旅游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震

 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新志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