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系列重大活动

2020-06-04

2019年10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庆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等系列重大活动。

这天一大早,大家就整齐的坐在会议室里做好收听收看阅兵仪式的准备。伴随着音乐和解说,每一双眼睛都是紧盯着大屏幕,生怕漏过任何一个环节。在收看过程中,个个精神饱满,心情激动,不时对震撼的阅兵场面发出感慨,对祖国的强大表示肯定。

分列式是大家最关注的。当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走过检阅台时,大家认真观看振奋人心的每一刻,目光被定格在精彩瞬间,全体人员鼓掌为之喝彩。阅兵中展示的新武器、新装备、新方队以恢宏、磅礴之势,一次次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此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是人民军队全面改革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也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在武器装备上,所有受阅装备均为国产现役主战装备,其中包括我军部分新型装备。

不少同志表示:今天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看完了阅兵系列重大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觉得作为人大工作者,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更加维护民族团结,更加尽力的去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更加美好,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