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话担当、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余培仕带领机关党员干部70余人开展“话担当、比作为,助力副中心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内容,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副中心城市建设献智慧、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洛阳地铁龙门站枢纽。在现场,项目建设人员热情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综合交通枢纽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和辐射带动作用。建成后将实现高铁、地铁、公交、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的全互通、零换乘、无障碍、不对流。

准寻洛阳印记,感悟洛阳速度,枢纽站的建设让参观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洛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在车上,青年干部豪情满怀,就“话担当、比作为,助力副中心建设,加强执行力落实力穿透力”纷纷展开热烈的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差距,明晰举措,务实重干,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贡献人大青年力量。充分彰显了机关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成长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取得的成效。

第二站是地铁1号线项目,沿途工作人员介绍了地铁建设总体规划,施工进展和远期目标等情况,大家深刻感受党员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积极性,共同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贡献人大力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要自觉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心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轨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朝信陪同开展活动,龙门交通枢纽、地铁一号线七里河站、谷水站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