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大常委会到金牛公司调研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2020-06-09

6月3日,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进超带领调研组到金牛公司开展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金牛公司东湾选厂1000吨生产线、指挥调动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六大系统及基础管理情况。随后,围绕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特别是县级财政参股资产保值增值进行了现场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金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英豪关于金牛公司生产经营、国有资产管理等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本风险控制、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营商环境、绿色矿山建设、收益分配和企业长远发展目标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主任乔万里、谢玉莲、韩向阳、刘卫东,县领导赵捍东,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及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建发集团等20余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