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松涛副主任视察《洛阳市龙门石窟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整改落实工作

2020-06-12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王松涛副主任率市人大民侨外委到龙门园区,对《洛阳市龙门石窟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视察。

王松涛副主任先后实地察看龙门西北服务区项目建设、景区内无关企业外迁、地下水资源开采治理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又在龙门管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了龙门管委会关于《条例》执法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问题的整改落实和《条例》的深入贯彻等与龙门管委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表了意见,提出了要求:一是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做好坚守和巩固,工作再上一层楼;对部分正在推进、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按照商定好的整改方案,积极汇报,勇于克难,直至全部整改到位。二是要打破常规、忧患思维,做好高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让龙门石窟的科研人才队伍壮起来、强起来。三是要发挥《条例》的规范和指引作用,认真做好石窟的保护管理与景区的开发利用两篇文章,助力洛阳副中心建设。

(民侨外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