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2020-06-15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戴培元、王六贤、锁炎武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一府一委两院”有关负责同志、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和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有8项:(1)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在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贯彻实施《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洛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3)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对区政府贯彻实施《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洛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的报告;(5)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7)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8)常委会投票确定本年度被评议单位。

会议经投票表决,确定了本年度被评议的4个单位。分别是:区人民法院刑事和行政审判庭、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事项。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