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洛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2020-06-19

    6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共洛阳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和龙门高铁站综合枢纽项目,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17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市发改委汇报了洛阳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计划执行情况,市统计局汇报了全市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市财政局汇报了1-5月份全市财政运行情况,市工信局汇报了1-5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此外,参会的三家企业代表也作了发言。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将认真整理委局和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在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全省2020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时进行反映。

吉振华副主任表示,感谢省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建议省人大加强对洛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视察指导工作,争取把洛阳好的发展项目纳入全省发展的大盘子中,支持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实现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