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2020-06-24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尚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余培仕,副秘书长刘军锋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竞赛试题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经过激烈角逐,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和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展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面貌,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党建知识氛围,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水平。掀起了一场政治理论学习热潮。

张尚君指出,在洛阳发展的新机遇面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人大干部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具体工作,要让学习成为工作的常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唯旗誓夺的进取精神参加比赛,遵守规则,积极答题,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