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2020-06-30

6月29日上午,宜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主持会议,副主任仝爱民、张飞跃、石彩云及常委会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智朋,县人民法院院长赵刚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县监察委、政府办、发改委、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以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政府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宜阳县2020年度政府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计划的决议》,并对《宜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为“满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履行职能、行使职权,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政府投资项目按照计划顺利实施;县文化旅游部门要牢牢把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机遇,充分利用我县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便利等优势,大力发展度假休闲、健康养生、乡村旅游等文化旅游产业,努力打造“富美宜阳”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