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1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以及上专题党课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生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余培仕主持会议。

会上,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赵娜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和个人感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吕新江副教授作了题为《学习中共党史,增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

余培仕说,洛阳发展正迎来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都应该有一种强烈的愿望,让洛阳在新时代更加出彩、更为精彩;我们都应该有一种强烈的使命,为洛阳的出彩做出问心无愧的奉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的要求,真正树起比别人更高的标准,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拿出比别人更快的行动,干出比别人更好的成绩,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一份政治生日贺卡,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堂党课……通过党建知识竞赛、青年干部研讨交流、红色电影观影、开展“手拉手”共建、慰问贫困村党员、参加市直工委组织的硬笔书法大赛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教育和洗礼,增强了机关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把强烈的爱党情爱国情、使命感责任感转化为投身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