瀍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素霞参加人大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瀍河区人大机关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素霞,副主任张益平、郑霄、杨静参加了活动。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瀍河回族区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瀍河回族区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建立督查机制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意见》。机关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铿锵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郭素霞最后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想在前、学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奋勇争先、勇于担当,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发挥人大工作职能,深入调研,加强监督,履职尽责,切实为洛阳副中心建设和瀍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