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召开我市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

2020-07-09

2020年7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召开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结合目前我市对外开放工作面临的形势分析机遇和挑战,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吴中阳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围绕对外贸易、平台建设、政策出台等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进行归纳整理,要求相关部门抓好落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开放意识,着力开创开放引领新格局,以更大视野、更大格局来谋划推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要把握开放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工作,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强力推进开放平台优势提升、开放通道拓展升级、招大引强提质增效、对外贸易转型发展、“洛企出海”市场开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等重点工作,真正以大开放形成大格局、以大格局带动大发展;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强督查考核,强化宣传培训,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对外开放工作再上台阶,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提供强有力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尚君,市政府有关领导,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洛阳海关、涧西区、高新区、自贸区、综保区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有限公司、一拖(洛阳)物流有限公司、洛阳众创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麦斯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