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来洛调研《河南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2020-07-23

7月21-23日,省人大民侨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贾瑞琴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洛,对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旅游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应天门遗址博物馆、洛邑古城、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关林、龙门等景区旅游经营、旅游从业人员和游客的合法权益保障等情况,并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关于洛阳市贯彻实施《条例》的情况汇报和我市部分政府委局、旅游骨干企业、景区、星级酒店、旅游社等16家单位的情况发言,并就《条例》在贯彻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最后,贾瑞琴主任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我市在贯彻实施《条例》中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条例》的贯彻实施提出了建议要求,衷心希望洛阳旅游业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民侨外工委主任赵震、市文旅局副局长张志民等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

(民侨外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