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7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宝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仝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来到城关镇解放路居委会家风家训馆进行家风家训教育。参观结束后在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机关党支部党小组划分、在职党员联系离退休老党员等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结束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总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人大机关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和家风家训教育,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增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高质量“富美宜阳”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