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提升行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2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决策部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8月11日,汝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上店镇家风馆和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八月份"学习新思想 提升行动力"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参加了活动。

一、续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段翔带领全体党员中共洛阳市委第十一届委员会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携家人走进家风馆”主题活动的通知》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基础。同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照镜子、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洛阳更加出彩、县域经济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二、组织全体党员、各委室负责人集中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务实重干的责任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机关全体党员、各委室负责人到上店镇家风馆参观学习,持续深化家风建设,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树立良好家规、培育廉洁家风,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做好表率,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


(汝阳县人大:史景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