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社区养老服务情况进行调研

2020-08-21

8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军、副主任李武涛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区社区养老服务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元社区乐养居项目建设现场、龙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大数据产业园洛龙区养老信息平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整体情况,智能化、信息化在社区养老中的应用情况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我区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区民政局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渠道宣传社区养老的政策信息和服务内容,以提高公众对社区养老服务的知晓度;二是要对干部队伍加强管理,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业务能力,培养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有序推进我区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区政府副区长张利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