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

2020-10-12

8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福,副主任付洪波、吴云霄、邓少波、刘凌君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首先组织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参观学习了高龙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高龙镇陶化店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岳滩镇岳滩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岳滩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然后在岳滩镇政府机关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和省委、洛阳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各镇、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分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交流。

马洪福指出,乡镇人大是基层政权建设的基础,街道人大是根本政治制度在城市街道和社区的延伸拓展,与人民群众联系密切,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关注,要高度重视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不断加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持续创新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科学指导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