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三十五次会议

2020-10-12

9月29日,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进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

根据议程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徐新书记在县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嵩县传承黄河文化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做出了相关决议、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它财务收支情况审计、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加快推进伊河陆浑湖涵养区生态保护项目建设等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上述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谢玉莲、韩向阳及常委会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丽娟,副县长史志锋,县人民法院院长左春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耿艳升,县监察委员会领导,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县政府办公室、财政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人大机关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