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汇报会

2020-10-12

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汇报会于2020年9月22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副主任刘娟、戴培元、王六贤和部门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耀光、副区长赵丽及区政府办公室和相关委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汇报的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区直相关单位汇报的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人大代表和与会人员对建议的办理进行了座谈。

常务副区长王耀光同志代表政府对部分办理不满意的建议分析了原因,指出了办理单位存在的问题,对代表的理解表示感谢,表示在下一阶段将继续做好建议的落实工作,做到思想上重视,持续跟进,跟踪督办,确保代表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效率,让代表和群众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肯定了区政府及各承办部门在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赵平安同志指出:代表建议办理是人大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反映了代表的为民情怀,更体现了政府的宗旨意识。今年的建议更接地气,符合我区实际,贴近民生,区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尽力、尽心、尽责的办理好,向全区代表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