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市人大机关党组公告

2020-10-20

根据洛阳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自2020年10月20日至12月18日,对市人大机关党组开展常规巡察,重点受理反映市人大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主要是以下问题的举报和反映: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2.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3.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4.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5.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事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6.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7.执行保密纪律、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方面存在的问题。8.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期间开通以下信访渠道:

值班电话:17719222003(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可接受短信举报;

邮政信箱:洛阳市A064号邮政专用信箱;

电子邮箱:lyswxunchazu001@163.com;

另外,在市委第六巡察组驻地洛龙区金城寨街28号智选假日酒店(开元店)和被巡察单位大门外醒目位置设置了举报信箱

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

市委第六巡察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