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集体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2020-10-26

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必然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推进伟大事业,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让英雄丰碑矗立在每个人心中,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
在收听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好党史,学好新中国史,学好改革开放史,学好社会主义发展史,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万众一心、攻坚克难,风雨无阻向前进,为建设副中心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洛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