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机关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1-03

10月23日上午10:00,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副主任吕龙福、李岩波、陈素霞同机关全体人员在汝阳县人大机关会议室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常宏凯主任要求大家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铭记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当年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铭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珍惜这个时代,铭记英雄,学习英雄,讲党性、作表率,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汝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