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2020-11-03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洛宁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根苗主持了本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京汉、曲武成、杜群明及20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利军,县政府副县长马亚辉,县法院院长李海雅、县检察院院长付武超,县监察委相关人员,县政府办、县发改委、教体局、文广旅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建议议程。会议学习了习近平2020年10月14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李亚同志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洛宁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洛阳市委纪念洛阳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洛宁县人民政府与河南中州国际集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的议案,作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洛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洛宁县人民政府与河南中州国际集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的议案》的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报告、关于推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均为满意。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文化惠民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