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三十六次会议

2020-11-03

10月27日,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进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

根据议程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管理工作报告》、《高中建设情况报告》、《嵩县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嵩县人民政府2019年以来全县林业工作情况的报告》、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一决定”等五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河道治理和保护,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等三个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表决。

本次会议还对我县河道治理与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谢玉莲、韩向阳及常委会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志伟、副县长史志锋、符永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耿艳升,县人民法院领导,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县政府办公室、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教体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卫健委、林业局、文广旅局等部门负责人,人大机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