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大会师》

2020-11-16

11月12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大会师》。通过影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大会师》是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影片以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苦会合为背景,通过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事实,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塑造红军指战员在铁血征程中的英勇壮举。并反映了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展现了红军前辈坚定信仰跟党走、不怕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的伟大革命精神。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重温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使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都被先辈们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当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工作状态,推动市人大机关各项工作更好发展,为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