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芹带队到我县视察教育工作

2020-12-09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芹带队到我县视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幼儿园建设决议落实情况。县领导赵振峰、常宏凯、李岩波、蔡绍杰参加活动。

雷雪芹一行先后到新职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柏树乡中心小学,深入教学楼、各类实验室、活动室、多功能音乐室等处,仔细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和硬件配置情况,详细了解各学校办学、师资配备、教育教学、运行管理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我县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所取得的成效,对集中力量办教育的做法表示赞同,勉励我县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推动教育事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县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力度,加快设施建设,先后投资12多亿元,科学布局,新建义务教育学校19所,新建公办幼儿园6所;新建职业教育学校和汝阳三高,2018年12月成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不断加大教师招聘力度、深化职称评价制度改革、规范队伍管理、提高教师待遇、加大教师培训力度等,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全县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取得初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