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2020-12-09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岩波带队对我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及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部分县人大代表以及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岩波一行先后到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河南六建建筑集团、小店镇高速引线、柏树乡西部红薯育苗基地、北汝河综合治理三期工程、登山红色旅游基地,就我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建设汝北产业新城、加快高速引线工程建设、柏树乡红薯产业园区建设、北汝河综合治理、乡村旅游发展等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每到一处,视察组一行都认真听取承办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相关承办单位继续认真负责、提质增效,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后期管理维护水平。

今年县政府共收到县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2件,人大代表建议130件,涉及32个单位承办。截至目前,所有议案建议均已办结,办结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