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代表视察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2020-12-09

11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素霞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深入集体经济项目点,听报告看发展,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建议、出谋划策。

陈素霞一行先后到柏树乡蔬菜大棚、十八盘乡云之极食品有限公司、小店镇甜瓜小镇、内埠镇寿衣裁剪中心、陶营镇服装加工厂视察,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情况汇报,深入大棚、车间察看,充分肯定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柏树乡蔬菜大棚,视察人员听取了汇报,走入大棚查看蔬菜长势,询问产量、大棚轮作模式等,并了解蔬菜大棚项目带贫情况。柏树乡漫流蔬菜大棚是集农业种植、蔬果采摘、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产业园,总投资620万元,占地120亩,建设单膜、双膜、恒温大棚共67个,主要种植小番茄、羊肚菌、玉米等作物,四季轮种,带动37户贫困户就业,实现群众增收。

座谈会上,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汇报,各位代表就视察项目情况提出各自见解。陈素霞指出,要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为集体经济发展打下组织基础;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积极谋划,挖掘资源、利用资源,发挥特色,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要积极学习、吃透政策,做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过渡的衔接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