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十三五”规划完成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

2020-12-09

1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锁炎武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到中科院丘陵地貌洛阳智慧农耕项目、南关公园项目、洛阳正硕电子雷管芯片模块项目、三众智慧能源研究院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

随后,代表们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专项报告,并从加强生态保护、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科技服务业和数字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锁炎武副主任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