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偃师市省市人大代表莅临老城区开展异地视察

2020-12-09

11月24日,偃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福带领驻偃师市省、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团莅临老城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老城区委书记牛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耀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尚维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涛等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团实地察看了中科院丘陵地貌智慧农耕项目、古都科创园项目、天心文化产业园项目、应天门项目、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项目。随后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2020年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我区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参加视察的代表们表示,老城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天然优势突出,交通便利、产业兴旺。在今年较为复杂的形势下,依旧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城市功能日益完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保障不断加强。我们将把老城区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用于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老城区和偃师市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