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2020-12-09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7日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戴培元、王六贤、锁炎武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

“一府一委两院”有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和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及企业(不含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老城区2019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老城区2019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老城区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老城区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老城区棚户区安置房建设情况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老城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洛浦街道办事处、邙山街道办事处和道北街道办事处区划调整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的任职提请。决定任命罗保现同志为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随后,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