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11月10日上午,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郭素霞主持召开区人大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副主任张益平、郑霄、杨静参加了集中学习,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即将实现第一百个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核心意义和实践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机关同志要按照区委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全区正在开展的“十百千万.群众大走访活动,带着责任和使命去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意识,让党的方针政策家喻户晓,切实为洛阳副中心建设和瀍河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