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 部署大气污染加严管控工作

2020-12-15

12月13日,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部署大气污染加严管控工作。

会议分析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和空气质量形势,听取了万基控股、伊电集团等单位减排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重点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严管控措施,重拳出击,深度整治,精准防控,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收官战决胜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大气质量监测数据找准症结、科学施策,重点做好季节性生产调控、燃煤机组压减调度、燃煤散烧治理、面源污染管控、清洁取暖替代等工作。要加强调度研判,对在线监控和各级督查发现的污染物排放量不降反升、超标排放、污染治理设施及企业用电量异常、违规出入车辆等问题企业迅速开展现场核查,快速处置到位。对重视程度不够、措施落实不力、治理效果不好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占国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