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02-07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4号

洛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的7名,即宜阳县选举的曹水乐,栾川县选举的顾美凤,涧西区选举的曹静,西工区选举的秦绪波,老城区选举的刘志华,驻洛解放军选举的姜巍、李其震;因工作原因,接受辞去代表职务的19名,即偃师市选举的李瑞杰,孟津县选举的周晋育、王少波,新安县选举的郝爽,伊川县选举的关宇飞,汝阳县选举的李诚如、王朝阳,洛宁县选举的赵胜利,栾川县选举的马亮,涧西区选举的温清、李涛、张育红,西工区选举的柴强、毛春歌,老城区选举的何明坡,瀍河回族区选举的卫华平,吉利区选举的焦璐、韩超,驻洛解放军选举的许向阳;因涉嫌犯罪,接受辞去代表职务的2名,即伊川县选举的李龙军、周爱军;罢免代表职务1名,即伊川县选举的刘学锋。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29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刘志华的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李诚如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何明坡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卫华平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李龙军的市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偃师市补选于晓峰、徐德,孟津县补选杨晓、宋晓庆,新安县补选娄卷明、王智、袁如豪,伊川县补选马奎元、窦科,汝阳县补选马春强、马志荣,洛宁县补选李斌,栾川县补选左朝阳,涧西区补选王烨、魏德斌、张海峰、张会平,西工区补选苗惠芳、刘德成、王加祥,瀍河回族区补选王瑞、雷广海,洛龙区补选张向阳,吉利区补选柳立兴,驻洛解放军补选刁国泰、魏庆顺、王少中为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出缺的2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补选的2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76名。

特此公告。

        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