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孟津县杨庄社区脱贫群众

2021-02-07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在孟津县城关镇杨庄社区开展了“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并为脱贫户送上市人大常委会精心准备的春节爱心慰问品,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奋进。

座谈会上,脱贫群众纷纷发言表示:“感谢党的关怀!现在脱贫了,生活越来越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牢记党的恩情!”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将精准扶贫作为工作重点,以带领杨庄社区贫困户脱困致富为目标,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动态精准监测帮扶,统筹好各方资源力量,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帮助杨庄社区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有力有效地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助杨庄社区走出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教育引导群众常怀感恩之心,让贫困群众明白能够脱贫既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