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

2021-03-04

12月14日上午,孟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党组书记陈学军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通过广泛深入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顺应时代和实践的要求,反映人民的意愿和期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作为人大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肩负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更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任务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人大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推动全会提出的主要目标和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