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2021-03-04

1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龙福、李岩波、陈素霞参加会议。县领导杨会军、张步涛、崔占科、李光会列席会议。

会议评议了我县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汝阳县中心城区局部地块用地性质调整的论证报告的议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县公共交通“两路一桥”PPP项目纳入县级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职事项,根据《汝阳县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要求,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现场颁发任命书,新任职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步涛作了表态发言。

常宏凯强调,新任职的同志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于党和人民,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更好地肩负起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义务。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自觉养成学法、守法、依法行政的良好习惯。要自觉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依法履行好职责,切实对人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