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3-04

2月22日至23日,汝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汝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赵振峰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常宏凯主任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所作的《汝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郭燕燕院长所作的《汝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李光会检察长所作的《汝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汝阳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报告》、《关于汝阳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汝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选举李爱霞(女)为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王宜阳为汝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持续抓好“六大提升”,聚焦“三项重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施“五提”行动,加快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和都市圈建设,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和谐现代化新汝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